超喜欢评论 欢迎留评!

我们永远不知道张楚岚月下遛鸟那天究竟发生了什么(2)

看着两个人的靠近,人群也骚动起来。
“哇,这下可有好戏看了!”陆玲珑疯狂地摇着身边人的肩膀,“花儿,花儿你快看啊!”“我知道了……放,放开我!”
“老青,你怎么那么爱凑热闹啊……”王也从树上探出个脑袋,无奈地看着诸葛青,“你肯定是故意的对吧,唯恐天下不乱的主儿?”青斜倚在树干上,望着眼前人倒垂的脸,眼中还闪烁着幽幽的蓝光:“哪有,我对别人的八卦不感兴趣~”“呃...老青咱能不能实诚点?咱把听风吟关了再好好说话好不?”面对王也滔滔不绝的吐槽,诸葛青觉得很失面子,假装不经意起身时,嘴唇轻轻擦过王也的:“我倒是很乐意牵线呢!”王也怔了半晌,看着诸葛青一脸幼稚的【我终于扳回一局,果然纯情道士最好撩了】的表情,眉眼带笑:“好好好,那我和你一起帮忙。”
“小师叔!”在众人的围观下,张楚岚又换上一副欠打的表情。张灵玉平静地转过头来,满脸就写着一句话:有事快说。虽然张楚岚自认为对于这样的情景自己已经习惯了,毕竟已经料到这种情况的发生,自己还是过来了。不成想,再见到张灵玉这样丝毫不加掩饰的厌恶时,内心仍是十分不爽。
“小师叔,三天后赛场上,还要请您多指教啊!”说着,便举杯打算缓和一下尴尬的气氛。众人都期待张灵玉也说几句豪情壮志的话热热气氛,只见他放下手中自己的空杯,夺过张楚岚的杯子仰头喝完面不改色:“谢谢。”“哇,妥妥的无视啊!够劲爆,够刺激!”“行了,别说了胖子!没看见楚岚脸都黑了?”枳槿花推了一把胖子,不满地说。
所有人的目光都投向中央的张楚岚,期待能提前三天观赏到两人争斗的场面——虽然违禁,但是有意思啊!在场的都是小年轻,一个个热血沸腾,谁不好奇这个?只见张楚岚接过杯子,垂着的头慢慢抬起,笑道:“小师叔不愧是爽快人,喝的够干净!”一时间场上充斥着“张楚岚你简直绝了!”“碧莲真不愧是碧莲啊!”的叫骂声。张灵玉也不可察觉地皱皱眉,正打算说些什么,张楚岚已经打着哈哈,推开身边怒目相视的人们,慢慢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去了。
“张楚岚,你咋个了?”宝宝并没有去围观,还瘫在刚才的位置上,身边却不知何时多了一个昏过去的人和一堆瓶子。
“这谁啊?”不想让冯宝宝担心自己,努力整理心情,张楚岚边坐下边说。“啊?哦,一个山东的,好像叫小蜜蜂吧?和我比喝酒来着。”勇士啊!张楚岚默默在内心感叹,但面上还是开心不起来。他是没心没肺,又不是没脑子,这么被人三番五次的针对,能开心才见鬼了!
“你咋个了?喝不,一起嘛?”听见宝宝的问候,张楚岚欣慰地感慨:宝儿姐居然会关心人了!他感动地伸手去接宝儿姐递来的瓶子,笑容僵在脸上:“呃,宝儿姐,我和你还是有差距的——来瓶啤酒谢谢!”“但是啤的被地上那个喝光了...”张楚岚无奈地叹口气,没想到自己心里不爽想发泄一下都不行。不过,算了,反正就是醉了还有宝儿姐保护自己。想到这里,张楚岚叹口气:“行吧,给我瓶白的。”
“我找哈!”
宝宝转身去找,张楚岚又不由自主去看那人,张灵玉酒量居然这么好?还以为天师府传人肯定是烟酒不沾一杯倒呢。
想着张灵玉因为喝酒而脸颊泛起的粉红,张楚岚不禁红了耳根,瞎想什么呢?那可是小师叔啊!
怀揣着玷污了神仙的负罪心理,张楚岚内心越发沉重,默默从冯宝宝手里拿过来瓶子。“你喝过白酒吗?不会有事吧...”冯宝宝小心翼翼地说,她敏感地察觉到张楚岚此刻心情并不好。“放心吧...”张楚岚晃晃脖子打算潇洒地一口气喝完,谁知一口下肚...
“好...辣。”什么鬼玩意儿辣成这样!头好晕啊。“扑通”,倒地了。
“哈哈,那孙贼酒量也不过如此嘛!”王也笑出泪花,“终于遇到一个和我一样一杯倒的了!”
“老王,你那是啤的,人家好歹是白的......”
“老青,你这几天是不是欠(不)收(想)拾(下)了(床)?”王也低下头带上丝诡异的笑,“土河(车)......”
......“老青我错了!”

评论 ( 4 )
热度 ( 8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微枝[海盐奶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