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喜欢评论 欢迎留评!

我们永远不知道张楚岚月下遛鸟那天究竟发生了什么(1)

罗天大醮已接近尾声,伴着夏日微醺的风,昔日的对手们纷纷聚在一起谈笑。卸去一身戾气后,所有人都像好朋友一般带着和煦的微笑交谈着。

——除了那两个人
“宝儿姐,你说那货到底对我有什么意见啊?”
作为大会主角,无数有意套近乎或者打探消息的人们纷纷来找张楚岚碰杯,张楚岚的目光却始终离不开远处树荫下那一处冷白的身影,那人有意无意飘过来的带着幽怨的目光让他浑身起鸡皮疙瘩。
“......”冯宝宝只是用吸管吸着怀中的白酒,“哧溜”两下便解决完了一瓶,这才抬头,“你说啥子?”
......这下轮到张楚岚沉默了:他是傻子吗?和宝宝说她也不会懂好吧!“噢,你说张灵玉啊?他今早还找我来着...”“什么?”张楚岚一把夺下宝宝手中的空瓶拉住她的手,“是不是找你打探我的弱点什么的了?”
“也没啥子,就是说了,你是个不要脸的东西,要我离你远点别被带坏了。你看,你一碰我,他就瞪我...”张楚岚嘴角一抽抽,我去,果然没什么好事啊,自己就不该问!自取其辱么这不是!?“还有哦,他确实问我你的弱点了。”冯宝宝眼睛向上瞅,努力回忆着。“哼哼,果然不出我所料...”张楚岚盘腿坐下,三天后就是决赛了,纵使骄傲如他,也开始按捺不住打听消息了吗?
这样想着,张楚岚无意识地偏头向那一角瞥去,没成想正对上张灵玉淡漠的灰色眸子。“嘶”他不禁倒吸一口凉气,眼睛也瞪大几分。
我去我去我去!张楚岚心里大声咆哮着,正打算移开视线,正巧看见诸葛青上前找张灵玉祝酒。两人不知交谈着什么,只见张灵玉连连摆手。僵持一阵过后,张灵玉缓缓起身鞠了一躬,拿起自己手边满满的杯子一饮而尽。很显然,作为决战实力主角之一,张灵玉也是众人的重点关注对象。只不过与不摇碧莲比起来,大家都不敢叨扰这位看起来不好惹的主儿罢了。诸葛青的首战告捷使许多人心下难耐,很快,张灵玉身边就排起了长队。
更令张楚岚心中憋闷的是,那个对待自己始终是一张死人脸的小师叔,对待身边所有陌生的甚至不怀好意的人都是一副温柔的能掐出水来的笑脸。还记得之前派宝宝去天师府内府探口风时,不少门内弟子都是一种憧憬的语气说,张灵玉是个温柔体贴的长辈角色,自己那个时候还不屑来着。
现在一看,果真是大实话啊。
只不过那人的温柔,不是对他的而已。
思绪飘到两人初见时,初回异人世界的自己,还抱着一种盲目自信随便玩玩的心态,可正是这个人,这个莫名其妙出现,便恨自己入骨的小师叔,杀的自己狼狈不堪片甲不留。有过愤恨,有过不解,
不过……
张楚岚给自己斟满一杯啤酒,慢慢像那边走去
现在的我,可不再是以前那副样子了!!

本人心狠地打算把一人目前比较火的cp全客串一遍,所以呢,可能比较杂乱请多见谅(´ . .̫ . `)
因为设定本身就是剧中的,我努力,尽量,绝对不会ooc!我发四!

【还想看什么比较冷门的cp,支持留言哦!】

评论 ( 5 )
热度 ( 7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微枝[海盐奶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