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喜欢评论 欢迎留评!

来自我神奇的同桌的一人之下F4测评
【J:那啥同桌啊,你看过一人之下吗?
W:第一季才看到第一集......
J:(我天天这样推荐,居然不起作用?)呃,那你做个测评吧?
W:好吧。。。】
好了!于是,这个测评就这么简单的出现了...
【首先是王也!】
1.看起来比较严谨(??)实际比较腹黑(????)
2.有点老谋深算吧感觉(?!)
【诸葛青】
1.笑的好像二傻子(J:你不怕阿青迷妹把你吃了?同桌:是吗?噢我就觉得他看起来很有人气的样子)
2.应该是好人(是的是的,小天使啊!)
3.可爱(J:是的是的!同桌【突然看见张楚岚】:等等等等,我觉得他更可爱!J:好那你就着他继续说吧。)
【张楚岚(碧莲~)】
1.可爱活泼,积极阳光,性格开朗......(J:哇你很喜欢碧莲啊,一口气说了这么多褒义词!同桌:是的是的,我很喜欢)
2.目光像个学霸?(J:霸不霸不清楚,不过好歹是个大学生,应该不会差)
3.好像,除此之外还有一丝骚气?(J:你...你是神仙吧?这都被你发现了?同桌:我只是感觉他嘴角上扬的弧度比较欠。。。J:牛皮!)
【咳咳,小师叔】
1.呃…闷骚?(J:噗你憋了这么久就说了个这哈哈哈哈!同桌:饶了我吧,看不出来。。。J:不行,继续【面无表情】给我想!我小师叔那么好!)
2.实诚吧,有点深沉,但是应该不是反派角色(J:这里面所有人都不是反派吖!同桌:……我承认是我没词了!)

J:咳咳,总的来说挺准的
同桌:真的吗?哇我这么厉害!
J:尤其是碧莲,,简直准的不要不要的!
同桌:碧莲?张楚岚吗?碧莲是什么梗啊?
J:【大概解释】嗯,如此如此,这般这般
同桌: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我这周去补第二季!【笑到模糊】
J:唔嗯......【成功拉入坑,耶!】

这张帅气的f4合照是这位太太画的! @盏鹤 从我同桌的测评结果来看,非常贴合角色性格呢!为太太打call!有喜欢这张图的欢迎去看看他其他作品!

评论
热度 ( 48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微枝[海盐奶盖] | Powered by LOFTER